八大行業真是那麼罪無可恕嗎?

00008.jpg 

 

每當說到八大行業時,所有人總是將色情、不正當跟八大行業牽連在一起,但當我接觸經紀人這個工作後,我發現,八大行業不是罪,讓他有罪的是人們的心。

 

我們李奧娛樂經紀公司成立已經有許久時間,在各大酒店都有相當良好的關係與了解,若你有工作上的需求,我們會以最專業的角度,給予你規劃跟安排,以及你給予你最需要的照顧,以期讓你得到你想要的收入!

 

外面翻報紙的求職資訊,陷阱之多,是一班人無法想像的,

 

這一行,對小姐來說不是百年事業,不需永續經營,但對我們經紀來說,我們需要用心、用精神去延續這個工作,所以我們願意給你們最多的幫助,所有的問題,我們都努力幫你解決。

 

而到八大上班,最重要的是自己的想法,再進這一行之前,仔細想想,你想要的是什麼?有人需要錢,有人需要房子,重點是問問你自己的心,你是否做好給自己的心理準備。

 

如果你認為你做好準備,那麼打我電話吧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我是李奧娛樂經紀的經紀人─唐寧

想了解八大行業的妹妹、想輕鬆喝酒的大哥,請打0976-078805

我的主網站  http://blog.yam.com/kope45323

線上詢問→MSNkope4532@hotmail.com

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、留言問我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pe45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